校际交流项目

广东药学院--美国哈森大学夏日精英周项目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6-10-26 13:50:25  浏览:

、学校简介

哈森大学(HussonUniversity),是位于美国东北部地区的一所专业私立大学,成立于1898年。100多年以来,哈森大学一直培养学生成为应对当今全球经济挑战的领军人物。学校注重教学、学生交际能力的培养,并在提倡课外实践的指导下,学生在毕业之际已做好充分准备成为各个行业领导人及独立思考者。哈森大学校园环境安全、治安有保障,所在城市班戈是美国最安全的城市之一。

二、 城市简介

哈森大学主校区位于缅因州班戈市。距离波士顿东北部大约3小时路程,短距离驾车便可到达缅因州海岸、森林和山地。哈森大学所在的缅因州素有“度假胜地”之美誉,当地拥有美丽的自然风光及丰富的户外活动。哈森大学距离阿卡迪亚国家公园仅有1小时的路程。人们在闲暇之余可以享受徒步旅行、骑自行车、划船及滑雪的乐趣。班戈市是一座非常安全的城市,高档餐厅、购物中心、特色小店、剧院比比皆是。哈森大学学生可免费乘坐城市公交车,为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三、项目亮点及核心价值:

【提升英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专题讲座、校园文化实践、参观当地机构、参加中美大学生交流活动等各种形式,在全天候浸泡式的语言环境中,让你体验前所未有的语言冲击,快速提高英语应用能力与沟通交流能力。

【异域见识畅游美国东海岸著名城市波士顿、纽约、华盛顿,游览帝国大厦、自由女神像、尼亚拉加大瀑布等自然文化景观,领略到自然风光的同时,感受浓厚的人文底蕴。

【人际沟通】融入本土生活氛围,近距离体验美国人文文化,在各种文化活动中提升沟通能力。

【自我激励】参观世界顶尖大学——哈佛大学,体验美式教育的先进理念,感受名校氛围的同时激励自己奋发图强。

四、活动时间

2014年7月25日-8月5日,共12天。(6月15日报名截止)

五、费用

项目费用为19300元/人。

费用包含:含住宿、餐食、旅游、门票、大巴、导游、保险、签证费及服务费

费用不包含:往返机票费用(机票往返共约12000元,根据航班实际情况价格会有浮动。)

七、报名材料

1、项目报名表(见附件)

2、个人护照(可报名后补交)

八、报名

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学生请于2015年6月12日前将有学院领导签字的报名表交至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办公室。有意报名的同学可先办好个人因私护照。

项目负责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兰老师王老师

电话:020-39352082

项目咨询Q群:235586947

附件:1.哈森夏日体验之旅行程安排

美国哈森大学夏日精英周计划-.pdf

2.项目报名表

广东药学院短期学生游学项目报名表.doc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5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