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事新闻

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师生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  时间:2019-10-15 16:08:08  浏览:

2019年10月10日,台湾辅英科技大学两岸事务办公室蒋立中主任及高龄长照许均元老师带领9相关专业学生访问护理学院。护理学院院长由天辉、护理系教师及学生代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座谈会上,由天辉院长首先对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护理学院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办学特色等内容台湾辅英科技大学蒋中立主任回顾了两校建立伙伴关系以来所开展的友好合作,他表示将全力支持两校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双方还就开展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后,蒋立中主任还为护理学院学生作了关于辅英科技大学交流学习项目的专题讲座,介绍了学校环境、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并耐心解答学生的问题,现场反响热烈。

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创建于1958年,位于台湾省高雄市,是台湾少数办学历史超过60年历史的高等学府,其医学检验、护理、助产、康复等专业在台湾享有很高声誉,是台湾唯一设有附属医院的科技大学。此次交流活动使双方师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将会以本次交流活动为起点,进一步加深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提升我校医学教育水平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