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事新闻

搭建国际化交流平台,提高国际教育质量——Davood Khalili博士分享国际教学经验

发布者:  时间:2019-03-19 07:11:33  浏览:

3月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大学城校区举行国际教学交流会,邀请我校负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美籍外教Davood Khalili博士做了题为《学习始于正确的态度,不管你的高度和资质如何》的教学演讲。我校从事国际学生全英班教学的专业老师及国际学院的相关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Khalili博士首先用一个《东南方导盲犬》的动画片引出教学环境与学习态度的关系,结合国际学生的特点,就国际教师角色、国际教材选用、教学环境影响、制度建设等方面讲述如何处理与国际学生教与学的关系,并且分析了课堂上可能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应的对策等。讨论环节,Khalili博士和与会老师积极互动,大家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又深入探讨了在国际学生课堂、教学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及解决办法。

会后,参会教师纷纷表示,从此次交流会与Khalili博士面对面的互动中,收获积累了宝贵的国际教学经验,并且表示要在各自承担的全英课程实践中进一步体会运用,促进自身教学水平的提高,进一步提升国际课程教学质量。

Davood Khalili博士简介:毕业于美国圣克拉拉大学(Santa Clara University)电气工程学专业,博士学位。他在电气工程领域从事工程师和管理工作超过15年,有丰富的业内工作经验;并且在世界各地的大中院校中从事数学、物理、计算机和信息等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有超过24年的从教经验。他出版学术著作和文章累计24篇(部),有8项发明专利,获得欧盟和美国等相关机构的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