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事新闻

台湾大仁科技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  时间:2018-12-14 07:27:55  浏览: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12月12日,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副校长黄国光、国际暨两岸事务处副执行长赖文亮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张陆勇副校长在第一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公共卫生学院、中药学院、药学院、食品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活动。

张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国际合作等几方面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在国家及广东省今年出台一系列惠台政策的情况下,两校应把握这一有利机遇,寻求合作的突破。黄副校长随后向大家介绍了台湾大仁科技大学的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等情况,也回顾了两校合作的历史,希望在此基础上,未来开拓更多合作领域,推动两校教育发展。随后,双方就共同申报科研项目、学生长短期交流、师资互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希望进一步扩大姐妹院校的合作渠道,为推动两校教育、科研发展。

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创办于1966年,以药学专业起家,学生人数近九千人。邻近全台唯一的“农业生物科技园区”,产官学合作密切,并以“健康、休闲、管理、社会福利”四大志愿为经营愿景与发展核心,培养符合社会脉动及时代潮流的专业人才。我校与台湾大仁科技大学于2013年签订合作备忘录,开展学生培养、师资互访等多方面的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