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事新闻

我校赴港参加2018年内地教育展

发布者:  时间:2018-12-07 07:48:39  浏览: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由国家教育部和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联合举办的“2018内地高等教育展”于12月1-2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我校港澳台办公室主任贺亚辉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展会。

展会期间,我校参展人员热情接待了香港学生和家长,介绍招生信息,解答考生关于入学申请、入学标准、学科信息等方面疑问。根据香港教育局安排,我校参展人员前往香港可立中学进行宣讲,还参加了院校简介会,为香港学生及家长系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及优势、2019年香港免试计划录取情况及2019年免试计划收生要求,为打开学校知名度,开展免试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据不完全统计,现场约有近万人次香港学生和家长观展。

内地高等教育展是为进一步落实中央政府于2011年批准执行的“内地部分高校免试招收香港学生计划”而举办。2019年面向香港招收免试生的内地高校已增加至110所,参加展览共有108所,打破历届记录。我校积极响应该国家教育部号召,从2011年参加免试收收香港学生计划。2019年,我校拟开放31个本科专业面向香港招收免试生,计划为5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