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项目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2018年暑期项目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8-03-27 08:58:23  浏览:

温哥华暑期项目(Vancouver Summer Program)由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温哥华校区主办,面向全球的优秀学生,提供应用科学、艺术、建筑、商务、牙医学、教育学、林业、运动学、土地和食品系统、法学和医学等专业的课程。项目为期一个月,同学们可在这所全球顶尖的研究型学府修读两门课程并获得相应学分,同时体验国际化教育和加拿大文化。

一、项目时间

2018年7月14日— 2018年8月14日

二、课程信息:

可从UBC Vancouver的课程目录中选择一个课程包,包括两门课程。(更多课程信息请参见附件)

三、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为$5100加元,含学费、住宿、授课材料、工作坊、医疗保险和机场团组接机。项目还安排城市参观、欢迎和欢送会。(部分外出活动费用或需自费。)所有注册学生可被安排在UBC温哥华校区的宿舍住宿,但早于或晚于规定日期到达的学生须自行解决住宿。更多具体信息详见附件及官网:https://vancouversummerprogram.ubc.ca/

四、申请流程:

学生须在附件中下载报名表(JULY VSP Student Registration Form),填写完毕后,务必于2018年3月30日(温哥华时间)前发送至winty.cheung@apro.ubc.ca,并抄送gdpuws@gdpu.edu.cn。申请者将填写完整的《广东药科大学短期学生游学项目报名表》打印(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于2018年4月2日前送至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北楼407办公室。有意申请项目而没有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护照。

联系人:欧阳老师、兰老师 咨询电话:39352082

项目咨询Q群:235586947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微信公众号:gdpuws

项目网址:http://branch2.gdpu.edu.cn/wsc/

国际交流与合作交流处

2018年3月25日

01 July VSP Overview.pdf

02 July VSP Course Package Descriptions.pdf

03 July VSP Next Steps Guide.pdf

04 July VSP Student Registration Form.pdf

05 July VSP Poster.pdf

附件6 广东药科大学短期学生游学项目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