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项目

关于报名参加2018年西班牙康普顿斯大学暑期研学营的

发布者:  时间:2018-05-03 09:04:04  浏览: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方针,2018年暑假期间,我校将选派在校生前往西班牙康普顿斯大学参加为期两周的暑期研修活动。

一、项目简介

研学营面向国内在校大学生,在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学习西班牙语语言文化课程以及经济与企业管理专业课程。其中西班牙语语言文化课由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西班牙语教师用英语及西语双语授课,让学生在浸入式的教学环境中,感受西班牙的语言魅力,真正了解西班牙的国家文化。专业课程则由康普顿斯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旅游贸易学院教师授课,主要课程内容为欧亚贸易历史和传统、欧洲与中国贸易数据分析、国际贸易机构介绍、商业谈判技巧、中国/拉丁美洲/美国/西班牙市场营销特点与文化差异等,通过将中国与欧洲的思维与视角相结合,进一步了解在“一带一路”战略下,中国与欧洲国家在世界经济格局中的新机遇与新挑战。

除了世界名校真实课堂以外,还安排了西班牙深度体验之旅——到马德里交易所、马德里著名商业街进行实地参访学习,参观世界文化遗产城市和马德里普拉多博物馆等,让学生从多方面感受西班牙的魅力。

二、项目时间及日程:

2018年7月中旬(约两周);具体日程和项目概况可参阅附件1。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5月31日

四、项目费用

19800元/人;费用包括项目期间课程费用、住宿费用、餐食费用、城市景点游览及上下课交通接送费用、项目所含景点门票费用、个人境外保险、西班牙境内电话卡及签证费用。不包括:国际往返机票费用、自由活动当天午餐费用、国内接送机费用、个人护照办理费用及其他个人消费。

五、项目选拔对象:

1、全日制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

2、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对国外访学有充分的认识和思想准备;

3、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品学兼优;

4、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5、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6、家庭经济条件允许,并且有家长同意

六、报名方式:

1、下载并填写《广东药科大学短期学生游学项目报名表》(见附件2),由本人及学院签字盖章后发送扫描件至邮箱:odeliaxi@vip.qq.com。要求:在邮件标题注明【项目名称】+【姓名】+【学号】(请务必按要求发送)。

2、参加项目需办理护照,若护照暂时没有办理,请在邮件中说明护照暂未办理,并写明预计护照办理时间。

七、咨询方式

联系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欧阳老师兰老师

办公室: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北四楼电话:39352082

项目咨询Q群:235586947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微信公众号:gdpuws

项目网址:http://branch2.gdpu.edu.cn/wsc/

附件1:西班牙康普顿斯大学2018暑期研学.doc

附件2 广东药科大学短期学生游学项目报名表.doc

广东药科大学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