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事新闻

西安医学院张越林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时间:2022-05-11 10:35:26  浏览:

  10月14日下午,西安医学院副校长张越林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学校副校长张陆勇在第四会议室接待了客人。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规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活动。
  张陆勇代表学校向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校的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国际合作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非常期待双方能够通过会谈,加强交流联系,分享经验,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高等教育国际化的发展路径。张越林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西安医学院的学校发展、国际合作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学习和借鉴兄弟院校的好的经验做法,为学校国际化发展开拓新思路。会上,双方还就对外合作与交流、国际化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分享了经验做法。
  据悉,西安医学院是陕西省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入选教育部第一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项目试点高校、国家第一批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高校、陕西省“一流学院”建设单位、陕西省全科医生培训基地、陕西省基层医生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