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事新闻

印尼爪哇金融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者:  时间:2015-05-14 15:41:51  浏览:

5月7日下午,印尼大学生教育与出版基金会(YPPMI)主席哈吉.硕费雅恩多博士、爪哇金融大学校长哈吉.哈山博士率代表团一行9人来访我校,商讨在中医药、留学生等领域开展校际合作的意向。我校副校长陈思东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医药信息工程学院、中药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陪同会见。

陈思东对爪哇金融大学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以及国际交流等情况。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中医药研究和学科建设,尤其在中西医结合和中药资源的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具有优势,今年3月,我校还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合作共建了中药资源学院,相信两校有良好的合作前景。

哈吉.硕费雅恩多主席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哈吉.哈山校长介绍了印尼爪哇金融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他表示,爪哇金融大学非常重视学校的国际化发展,希望能与广东药学院在中医药教育、信息工程领域展开合作,在师资互派和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探讨双方合作的具体事宜。

会谈结束后,爪哇金融大学代表团在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与番禺区政府共建的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产学研孵化基地和中药标本馆。

据悉,印尼爪哇金融大学(Universitas Stikubank)成立于1968年,位于印尼爪哇岛中北岸三宝垄市。自成立以来,从一个财经类院校发展为一个有多元化专业的大学。目前,爪哇金融大学正在筹划在中国开展中医教育的合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