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事新闻

美国乔顿州立学院校长特别助理柯克莱西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者:  时间:2015-05-25 15:50:12  浏览:

5月14日上午,美国乔顿州立学院校长特别助理柯克莱西教授、中国代表处负责人一行来访我校。我校校长郭姣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医药商学院、医药经济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陪同会见。

郭姣校长对柯克莱西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及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我校与乔顿州立学院已于今年年初正式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两校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柯克莱西教授此行能进一步推进两校相关专业的合作项目,为两校今后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奠定基础。柯克莱西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乔顿州立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同时也欢迎我校师生赴乔顿州立学院进行访问,促进两校的交流与合作。

在随后的会谈中,双方就社会工作和工商管理等本科专业学分转换项目的进一步推进与落实、师资互派、短期交流项目等共同关心的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会谈结束后,柯克莱西先生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中药标本馆和图书馆,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优良的办学条件赞不绝口。

据悉,美国内布拉斯加乔顿州立学院始建于1911年,目前是一所综合性大学,提供文科教育和其农科,工科,医科,法科等各科教育,学校在USNEWS2013全美中西部最佳公立学院排名中,位居第6。

\

会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