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事新闻

美国哈森大学国际际处处长Colleen Grover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  时间:2015-11-04 15:53:56  浏览:

2015年11月1日,美国哈森大学国际处处长Colleen Grover 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尤洪芸、教务处处长黄泽波、药科学院院长何祥久热情地会见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会谈。

哈森大学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对两校合作开办本科层次药事管理专业的实施细节进行讨论。会谈中,双方主要就学费、奖学金、学分转换、师资互派等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探讨,为进一步明确双方职责,保证项目顺利实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lleen Grover还向大家介绍了哈森大学其他学生项目,如“3+2”本硕连读项目,短期证书项目。我校认为参加这些项目对我校学生拓展国际视野、增强就业竞争力有重要作用,表示会结合专业及课程设置情况,在相应年级学生中进行推广。

据悉,我校与哈森大学于2014年11月确定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学分互认协议。随后研究决定合作举办药事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