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事新闻

利物浦大学糖生物学中心主任Jeremy Turnbull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者:  时间:2016-03-02 12:03:00  浏览: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6年3月2日,我校隆重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请英国利物浦大学糖生物学中心主任Jeremy Turnbull为我校客座教授。郭姣校长为Jeremy Turnbull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证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学院负责人,代谢中西医结合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出席了聘任仪式。仪式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尤洪芸主持。

仪式上,郭姣校长对Jeremy Turnbull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为我校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郭校长提出,双方在科研平台、基地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已取得了一定成果。各相关部门应以此为契机,结合实际工作,务实推进各种形式的合作与交流纵深发展。郭校长还希望邀请利物浦大学校领导来我校进行访问交流,建立校级合作关系。

Jeremy Turnbull教授在讲话中感谢学校的邀请和聘任,并表示将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在目前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在师资交流、平台共建、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另外也将积极引荐利物浦大学乃至英国不同领域的科研人员与我校进行科研合作交流。

据悉,我校与Jeremy Turnbull教授在科研人员互访、科研项目申报、课题合作等方面已开展了实质性的合作。目前,Jeremy Turnbull教授与广东省代谢病中西医结合研究中心就合作项目制定了具体研究规划与实施策略,并达成共同申报并建设中西医结合防治代谢病国际合作基地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