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事新闻

创行中国总裁沈佩琪女士一行到访我校

发布者:  时间:2017-07-14 07:34:45  浏览:

7月10日,创行中国总裁沈佩琪女士一行拜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杨海涛和党委副书记巫宏星会见了沈佩琪一行。学校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团委、学生处、药学院、中药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见。

杨海涛对沈佩琪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概况及学科优势、科研项目等发展情况。他指出,我校特别重视学生的社会实践和创新能力的培养,积极支持学生开展各项创新创业和公益活动,并对创行中国为广大学子提供创新大赛的平台表示感谢。沈珮琪介绍了近年来创行在中国的发展,对广东药科大学创行团队在今年创行世界杯中国站全国总决赛中取得总冠军表示祝贺,尤其对广东药科大学给予创行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预祝广东药科大学在2017创行英国伦敦世界杯取得优异成绩。

沈佩琪总裁送上广药创行获全国总冠军贺信

杨海涛书记向创行中国赠送纪念品

巫宏星与沈珮琪就广东药科大学创行团队参加世界杯决赛的准备工作和未来创行活动的开展交换了意见。

我校创行团队负责人介绍了学生团队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世界杯的参赛项目和正在开展的其他项目。我校创行团队成立于2007年,在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历届学子奋力拼搏,发扬学校风采,成为全国高校创行团队中实力较强的一支队伍,在历年大赛中累获佳绩。曾经于2013年凭借“苦药良渣”项目获得创行全国赛亚军,2015年凭借“寻踪沼迹”项目获得创行全国赛季军。今年5月,在北京举办的2017创行世界杯中国站创新公益大赛中,我校创行团队的“南粤大地”项目,在晋级入围全国赛的212所高校创行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膺全国总决赛冠军,并将于9月份代表中国出征在英国伦敦举办的第17届创行世界杯大赛,与全球36个创行国家代表队竞逐全球总冠军。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