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事新闻

墨西哥尤卡坦自治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  时间:2017-09-14 06:26:05  浏览: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年9月12日,墨西哥尤卡坦自治大学校长何塞.威廉姆斯博士率领该校副校长、国际处处长等一行7人来我校访问交流。郭姣校长、张陆勇副校长亲切地会见了来访的客人。双方就如何在中医药教育、师生互派等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科技处、教务处、健康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中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见活动。

会上,郭姣校长向代表团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从学校建设、科研发展、合作交流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近期取得了喜人成绩,希望在双方签订合作备忘录的良好基础上,在一带一路战略的支撑下,在学校朝气蓬勃,砥砺奋进的发展中实现两校的友好合作。何塞.威廉姆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盛情邀请我校老师去学校访问交流,并在学校明年的文化展中通过书籍等形式展示中医药文化。另外他提出希望两校可以通过开展师生互换工作促进国际化发展。

随后双方就如何在中医药文化展中开展具有两校特色的展示活动、互派研究人员访问交流、建立中药资源研究中心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为日后切实推进两校合作打下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会后,墨西哥尤卡坦自治大学数学学院长雷蒙. 佩尼谢博士,副院长卡洛斯. 布里托博士为我校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做了学校交流学习项目介绍及数理专业讲座。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中药标本馆和健康产业孵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