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关于申请2020年香港中文大学-粤港澳大湾区暑期学院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0-06-23 10:09:43  浏览:

 

2020香港中文大学-粤港澳大湾区暑期学院项目将于83日至14日举行,欢迎有兴趣的在校本科生报名参加,项目详情如下:

一、项目介绍

1.以阅读和讨论经典文本为主,开设了《阅读人文》和《阅读自然》两门特色课(每门课程最大容量为25人),供同学们选择。本次项目的授课模式为在线教学,配合网上教材的形式,选课学生可根据个人情况线上跟课学习。

2.授课语言:普通话

3.名额:2

 二、申请条件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

三、费用

免课程费,但需自行缴纳电子教材费,金额及缴纳方式将另行通知。

四、申请流程

有兴趣的同学请在2020年6月24日前填写《广东药科大学学生赴香港地区学习交流申请表》,并以邮件的形式征询所在学院教学副院长及学院副书记的意见,并请其以邮件的形式批复意见同时抄送gdpuws@gdpu.edu.cn

五、其他事项

申请者如需进行学分转换,所选课程须征得所在院系同意。

六、咨询方式

港澳台办公室张老师 电话:39352082 邮箱:gdpuws@gdpu.edu.cn

  

                                          港澳台办公室

              20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