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赴国(境)外交流学生行前教育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7-16 16:24:27  浏览:


   2019年7月9日我校2019年秋季学期赴国(境)外大学交流学习的学生进行行前教育学校学生处处长刘文伟、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贺亚辉出席会议70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贺亚辉处长代表学校对即将赴国(境)外大学学习的交换生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学会沟通,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二是要注重言行,体现我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三是要尊重风俗,遵纪守法,保障人身、财产、政治安全。刘文伟处长特别叮嘱学生要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了解安全知识,时刻警惕人身、财产安全,严格遵守纪律,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员学生行为规范、在国(境)外交流学习期间安全问题进行了专题教育。
  据悉,学校秋季学期70余名同学赴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美国安德鲁大学、美国圣约翰大学 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韩国济州观光大学台湾中山医学大学等8所国(境)外大学长、短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