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海外项目

广东药学院-伦敦爱心奉献及院校交流冬令营项目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4-10-30 10:46:06  浏览:

一、背景:

此次冬令营的主要活动城市为伦敦。伦敦,是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的首都,英国的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中心,是欧洲最大的城市,也是全球最繁华的城市之一。营区所在地在伦敦罗姆福德(Romford),位于伦敦东北区,是英国国会选区,治安稳定,交通便利,是非常适合旅游、学习和工作的地方,历史文化名迹遍布,环境和建筑都保护得很好。

二、项目特色:

·加入课堂与当地学生一同学习,亲身体验英国学校教学方式和课堂气氛。

·与英国家庭共同生活,亲身体验英国文化礼仪和习俗,全方位融入英国人的生活。

·游览伦敦世界著名景点,参观剑桥、帝国理工等名校,感受英国的魅力。

·参加当地机构组织的文体、社区、公益活动,增强学生的自信心,提高沟通交际能力、组织和创新能力,增长见识。表现优异者,将获得H4H颁发的卓越贡献荣誉证书。

三、活动时间

2015年寒假,共16天。(2014年11月25日报名截止,2015年春节前出发。)

四、费用

项目费用为25800元/人,包含课程、参观活动、食宿、交通、往返国际机票、签证、行程所列之景点门票费及旅游保险费等。

五、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积极进取;

2、乐于沟通,有参加国际文化交流活动的意愿;

3、我校在校学生。

4、家庭经济有条件或本人有能力负担所有项目支出;

六、报名材料

1、项目报名表 2、报名费5000元(含在项目费用中,用于预订机票、酒店等)

七、报名

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学生请于2014年11月30日前将有学院领导签字的报名表交至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办公室。有意报名的同学可先办好个人因私护照。

项目负责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兰老师 王老师

电话:020-39352082

项目咨询Q群:235586947

附件:1、 日程安排

2、 报名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4年10月28日

伦敦冬令营行程安排.doc

广东药学院短期学生游学项目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