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项目

广东药学院-韩国观光大学夏日精英中韩足迹之旅项目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5-05-21 11:56:52  浏览:

一、学校简介

济州观光大学位于韩国济州道北齐州郡涯月邑,以培养面向未来的观光产业人才为建校目标,是韩国教育资源部正式认可的二年制私立大学。其教育目标不仅是为了培养观光领域人才,而且更重视培养给区域经济带来发展的人才。

二、城市简介

济州观光大学位于韩国济州岛,被称为大自然的礼物的济州岛,是韩国最大的岛屿,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之一。济州也被称为三多、三无、三丽岛和庆典之岛。面积约1800平方公里,人口大约有50万人。岛中央是1950米的韩国最高峰---汉拿山。济州岛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美丽的济州岛不仅具有海岛独特的美丽风光(瀛州十景),而且还继承了古耽罗王国特别的民俗文化和风土人情。

三、项目特色

外语应用】零基础韩语学习,了解韩国的语言文化。

异域见识】游览韩国最美丽岛屿济州岛的秀丽风光,参观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城山日出峰、济州民俗村博物馆、世界地质公园大浦洞等景点,亲身体会韩国的民俗风情,品尝独具特色的韩式菜肴。

【文化交流】此次游学特安排韩国的大学讲师亲自讲解参观的景点的历史背景、风俗、礼仪等,通过零距离的认知和交流,带来别样体验的文化之旅。

【自我激励】通过对比韩国和中国文化,韩国大学的探访,汲取韩国文化的优点,激励自己不足的改变。

四、活动时间

2015年7月26日——2015年8月2日,共8天。(6月12日截止报名)

五、费用

总费用:4500元

费用包含:含住宿、餐食、旅游、门票、大巴、导游、保险、签证费及服务费

费用不包含:往返机票费用

六、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积极进取;

2、乐于沟通,有参加国际文化交流活动的意愿;

3、我校在校学生。

4、家庭经济有条件或本人有能力负担所有项目支出;

七、报名材料

项目报名表(见附件)

八、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学生请于2015年6月12日前将有学院领导签字的报名表交至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办公室。有意报名的同学可先办好个人因私护照。

项目负责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兰老师王老师

电话:020-39352082

项目咨询Q群:235586947

附件:1、日程安排

韩国观光大学中韩足迹之旅 行程介绍.pdf

2、报名表

广东药学院短期学生游学项目报名表.doc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5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