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项目

广东药科大学-UCSD(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药学研修课程报名通知(4月11日报名截止)

发布者:  时间:2016-04-08 14:45:12  浏览:

. UCSD简介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California, San Diego,简称为UCSD)是位于南加州圣地亚哥市的拉荷亚区。由于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校区坐落在海滩边,Newsweek把UCSD评为全美“最性感”的理科学习场所。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位列世界一流名校之列。在2016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全球顶尖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19,2015-16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39

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在学术上不分伯仲。其亦为“公立常春藤”中的顶尖者,曾产生20位诺贝尔奖得主,是全美重要的学术发展重地。拥有17位获诺贝尔奖的优秀校友。

圣地亚哥分校有着坚强的师资阵容,其理科师资排在全美公立大学的首位。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所发布的全球最好大学排行(U.S. News Best Global Universities Rankings)中,圣地亚哥分校的药理学与毒理学(第4名),生物与生物化学(第6名),神经科学与行为(第6名),精神病和心理学(第7名),电脑科学(第9名),分子生物学与基因遗传学(第10名),地球科学(第13名),免疫学(第14名),微生物学(第16名),植物与动物科学(第19名),临床药剂学(第19名)。

20名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成员获得诺贝尔奖,其中9名现在还在该校工作。就美国科学院成员的数量而言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名列第6位。其中校友弗朗西斯•克里克,罗纳托•杜尔贝科,乔治•埃米尔•帕拉德分别获得1962年,1975和1974年的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因此斯卡格斯药剂学和药剂科学学校在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扮演者重要的角色,培养了许许多多优秀的医药专科精英,在美国医药领域上绽放别样的光彩。

.时间安排

7月24日-8月23日,在外31天。

参考航班:

1. UA199 SU24JUL 7月24日上海浦东——洛杉矶 20:10 17:20

2. UA5406 TU23AUG 8月23日拉斯维加斯——旧金山 10:00 11:34

3. UA857 TU23AUG 8月23日旧金山——上海浦东 13:50 17:25+1

+1”表示由于时差因素,该航班将于824抵达上海浦东机场!

.课程安排(周一至周五)

课程根据中国药学专业教育的教学需求专门定制,课程内容涉及药学科学和药学服务等领域,形式包括理论讲授、药学实践、企业参观等。UCSD为每位学生提供课程成绩单和课程学习证明。

.文化考察安排(周六、周日)

Ø游览NBA湖人队的主场——斯台普斯中心和迪士尼音乐厅、好莱坞星光大道、、杜比剧院、比佛利山庄。

Ø全天游览好莱坞环球影城。

Ø参观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盖蒂中心。

Ø全天游览世界七大奇观之一的大峡谷国家公园。

Ø充分利用圣迭戈公共交通卡,自主安排当地游览参观。

.食宿安排

上课期间入住UCSD学生公寓,在学校餐厅用餐;文化考察期间统一用餐。

.签证安排

省教育厅签证中心专业团队将为各位同学申请十年期B类签证;并根据美领馆面签时间安排,提供赴美面签培训。

.费用

6.45万(费用说明:包括项目活动期间的全部费用,如课程费、餐费、住宿费、往返机票、签证、保险、交通费与参观费等;学生仅需自理个人申请护照、国外个人消费以及转机时可能产生的行李托运费。)

参照学校《学生国际交流专项奖励管理办法(暂行)》,参加项目学生可申请C类项目每人资助0.2万元人民币。

.学生申报要求

面向2013、2014级学生,申报学生英语水平应达到国家大学英语6级及以上水平。

联系人:兰老师联系电话:020-39352082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北407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请于4月11日前将《UCSD学生申报及学校推荐表》(见附件)扫描PDF文件后发送至电子邮箱:916968647@qq.com

UCSD学生申报及学校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