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事新闻

美国州长州立大学副校长来访我院

发布者:  时间:2014-09-23 10:10:55  浏览:

5月20日上午,张建华副书记会见了前来我校访问的的美国州长州立大学副校长Terry L.Allison博士一行。学生处、外事处、教务处和医药经济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并就具体的合作事宜与对方进行了商谈。

张建华副书记对Terry L. Allison博士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沿革,建议在增进双方相互了解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推动两校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Terry L. Allison博士表示很高兴能来我校访问。他说,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重叙双方几年前建立的友好交流关系,并将结合双方学校的最新发展开拓共同感兴趣的合作领域。他很赞同张副书记的建议,他们将在与我校学生心理辅导研究、教师进修以及招收硕士研究生合作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会谈结束后,Terry L.Allison博士还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我校大学城校区和中药标本馆。

州长州立大学(Governor State University)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是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周边唯一的一所公立大学,学校距离芝加哥市中心3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现有大约7,750名在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