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事新闻

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者:  时间:2014-09-23 10:09:34  浏览:

5月21日,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商学院院长Paul Lerman教授率代表团来访我校。黄紫华副书记会见了代表团一行。会见时,外事处、教务处、医药商学院、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在座。黄紫华副书记对布里奇波特大学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希望通过与布里奇波特大学的合作稳步推进我校各二级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的开展,扩大学校知名度。Paul Lerman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布里奇波特大学的发展历史与现状,重点推介了与我校专业对口的商学院和理学院的国际化师资与学生培养模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双方就相关专业的实质性合作项目开展的模式进行了更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就工商管理和“2+2”合作办学等项目运行进一步沟通的意向。会谈结束后,客人参观了我校大学城校区。

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创建于1927年,是一所国际性的私立大学,是美国东北部最早由立法机构批准成立的高校。大学座落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校区临海,风景优美,交通便利。学校附近环绕耶鲁大学、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顶级高校,学术气氛浓厚,同时该校处于全美三大工商密集区域内,就业环境优越。布里奇波特大学全美综合排名前5%,是美国仅占17%的可以授权MBA的高校之一。学校网址连接:www.bridgeport.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