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事新闻

我处举办2015年交换生行前教育会

发布者:  时间:2015-09-08 16:34:16  浏览:

2015年9月4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召开了2015年夏季学期交换生行前教育会。赴台湾嘉南药理大学、朝阳科技大学、大仁科技大学、台湾中山医大学、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马来亚大学、马来西亚北方大学七所大学的交换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尤洪芸重点强调了我院交换生在外学习期间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取得满意成绩;二是要注重言行,体现我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三是要互帮互助,克服困难,同时保持与家长、老师的密切联系,做到平安出行,满意而归。

随后,我处相关负责人员分别就赴台学生行为规范、交换生在外期间安全问题进行重点解读。

通过本次行前教育会,同学们对于即将开始的交换学习有了更充分的了解,也为他们能更好地适应新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2015年交换生选拔工作自4月份启动,经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各二级学院等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共选拔出43名同学于下半年赴境外交换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