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事新闻

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者:  时间:2017-07-14 07:33:22  浏览: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5月31日至6月1日,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健康科学部国际处主任、药学院院长Andrew Davey教授、魏明教授、Matthew Cheeseman博士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张陆勇会见了来访客人,并与客人进行了座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科技处、教务处、研究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健康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张陆勇代表学校对Andrew Davey教授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全面总结了两校于2013年重新签署校际合作协议后,在学生联合培养、师资互派、科研合作等领域实质性合作的成果,要求相关二级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此次交流活动,促成双方具体项目的落实和推广,扩大双方合作领域。Andrew Davey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高度赞赏我校近两年派出的交换生质量,期待2017年交换生及联合培养学生能在格里菲斯大学有更大的收获。他还向我校推介了格里菲斯大学知识技术中心项目的情况,期待两校的科研和教育合作能有长远的发展。会谈中,双方就共建中医药科研机构、共同申报政府资助项目、药学3+1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等议题进行了细致沟通并达成一致意见。

来访期间,Andrew Davey教授一行还先后访问了我校药学院、护理学院和健康学院,与师生代表进行了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