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事新闻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者:  时间:2018-11-18 07:56:41  浏览: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11月13日上午,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国际招生办主任Jonathan Weller先生、副主任Jason Chambers先生以及该校华南区经理王晓英女士一行三人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贺亚辉处长在大学城第一会议室会见代表团一行,双方举行了会谈。人事处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项目人员会同参加。

贺处长首先对Weller先生一行在我校六十周年的校庆到访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广东药科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广药大与辛辛那提大学在学生联合培养、师资培训方面有很多的合作空间。Weller先生介绍了辛辛那提大学的办学历史、教育理念和师生情况。他表示,双方有很多优势资源可共享,能够为两国学生提供世界先进的教育服务。

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简称UC)始建于1819年,位于俄亥俄、肯塔基、印第安纳三州的交界处,是一所研究类综合性大学,也是全美第二古老的公立大学。大学下设11个学院,提供350多个专业,其中50个本科和研究生专业位列全美前50,著名的Co-op带薪实习项目起源于该校。目前该校在读学生为44,251人,其中有3,358名国际留学生来自世界110多个国家。辛辛那提大在2017年的全美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35,在顶尖公立大学中位列第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