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6-09 11:45:29  浏览:

学校各单位:

  为支持国际中文教育发展,根据各国需求,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已启动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遴选工作,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转发如下,请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动员,做好申报工作。

一、推荐时间

69日至624

二、岗位需求

具体要求请登录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http://pmplatform.chinese.cn查询。教师任期一般为2学年(满20个月)(岗位需求信息平台可查询)。

三、申请条件

1. 遵纪守法,为人师表,有团队合作精神。

2. 年龄一般在25-55周岁(含),身心健康。俄、法、德、西、葡、阿语等非英语语种专业背景的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至58周岁(含)。

3.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汉语国际教育、中文、外语、教育等人文社科专业背景,以及其他符合岗位特殊需求的专业背景。

4. 具有2学年及以上教龄国内大、中、小学教育及相关教育机构的教师或有2学年及以上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经历。

5. 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含)以上水平,能熟练使用外语。

6. 部分岗位须符合岗位具体要求。

四、申请方式

申请人须登录平台进行网上注册,并填写申请表,未在网上填写表格的将不予受理。下载打印纸质版表格《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填写《广东药科大学国家公派留学申请表》,并于2022620日前将申请表、学历证明、普通话证书等材料复印件前提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附件1.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附件2:广东药科大学国家公派留学申请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69

(联系人:欧阳希老师 电话:3935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