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度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04-08 16:58:26  浏览:

各学院(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教助中心〔20216号)的要求,为做好我校相关申请评审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条件

在我校就读的全日制港澳本科生(不包括2020级新生)。符合以下条件的,均可申请:

 1.热爱祖国,拥护“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认同一个中国,拥护祖国统一;

 2.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

 3.学习勤奋刻苦、学风端正、成绩优良;原则上上一学年度必修课程无不及格科目;

 4.积极参加学校和班集体组织的各项活动,关心集体、热心公益、团结同学、乐于助人。

二、奖学金类别、等级、名额及奖励标准

 1.奖励类别及名额

本科生一等奖1人,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2.奖励标准

本科生一等奖每人6000元,二等奖每人5000元,三等奖每人4000元。

三、提交申请材料

 1.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请表(需学院签字盖章);

 2.上一学年(2019-2020学年)课程成绩单,加盖所在院(系)教务章;

 3.个人简历;

4.各类获奖证明复印件及学术科研成果证明。

四、评选程序

1.符合评奖条件学生于49日下午17:00前将申请材料报送至港澳台办公室(大学城校园行政楼4407),逾期不予受理。

2.学校依照教育部给定的奖别和名额组织评审专家进行评审,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定初审合格学生名单并公示。

3.公示结束后将建议获奖名单报教育部审批。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39352082

 

附件: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请表

 

                                    港澳台办公室

                                         学生工作部(处)

                                          2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