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关于首批执行2018年我校 “海外名师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8-03-14 02:49:16  浏览:

各相关单位:

2018年“海外名师项目”申报工作已经结束。经单位推荐和专家评审等环节,现确定分批次执行, 首批聘请中医药研究院Jens Juul Holst等专家项目(详见附件1),并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获准执行的项目请根据相应执行批次调整专家来粤时间,保证专家来校行程安排在五天左右。

2、获准执行的项目将获得资助,用于支付专家来粤的国际旅费、专家工薪及食宿交通费用。

3、经费使用单位应加强经费管理,各项支出严格控制在批准项目的使用范围以内,严格执行国家及学校的财务规章制度。(详见附件2)

4、项目执行完成后,项目单位须及时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报送项目执行情况。填写广东药科大学海外名师项目执行情况表,并附上相关证明资料(包括聘请的外国专家护照复印件、海外主要任职证明、发票复印件等)。项目保质完成后方能完成相关费用的核销手续。

联系人:欧阳老师兰老师电话:39352082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3月13日

附件1:2018年度广东药科大学海外名师项目(首批执行项目汇总表).docx

附件2:海外名师项目资助资金使用说明.doc.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