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

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关于组织大学生赴韩国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3-11-05 01:45:15  浏览:

各有关高校:

为进一步巩固我省与韩国京畿道的友好省道关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与京畿道家庭女性政策局签署的《开展青少年交流的备忘录》,加强两地在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青少年间的相互学习与理解,经与韩国驻广州总领馆联系并获其支持,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将于今年5月5-9日组织我省一批大学生赴韩国进行文化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3年5月5-9日

二、费用

费用为5880元/人,上述费用已包含参观活动、住宿、交通、机票、签证、行程所列之景点门票费及旅游保险费等。

三、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积极进取;

2、乐于沟通,有参加国际文化交流活动的意愿;

3、在校大学生。

4、家庭经济有条件或本人有能力负担所有项目支出;

四、报名材料

2013年大学生赴韩国报名表

五、报名

1、即日起请各校展开遴选报名工作,报名学生申请表请以学校为单位于2013年4月12日(周五)前将学生报名表寄送至我协会秘书处(高校各二级学院4月10日前收齐报名表后统一交至学校外事处)。学生自行办理因私护照,4月19日(周五)前连同其它签证材料收集后统一办理签证手续。

2、报名确认后,在办理手续过程中要求退出的,如在签证申请前,扣除机票预定费用500元,其它款项全额退还;如在获取签证并确认机位之后要求退出的,在扣除所产生费用后,退还剩余款项。

广东药学院项目负责人:外事处 兰老师 刘老师

电话:020-39352082

教育厅国际交流协会联系人:吴冰、谭建飞

电话:020-37628703,37627706 传真:020-37627231

附件:1、2013年广东省大学生访问韩国交流团日程安排

2、2013年大学生赴韩国报名表

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2013年3月21日